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大讨论及教师宣誓活动
2019-04-04 09:46 张昊明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切实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20194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开展了师德师风大讨论及教师宣誓活动。

通过学习、讨论以及宣誓活动,全体教师充分认识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规范了教师的职业行为,明确了师德底线。老师们纷纷表示,真正要把教书育人和提升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楷模,积极为学校学院创造出优良的师德师风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敬业、精业、乐业”,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学院党委书记燕廷淼要求要把落实《十项准则》作为师德师风建设首要任务抓紧抓好,要从学院的实际出发把准则的要求转化为具体的任务举措,把准则的各项要求融入到师资队伍建设的各环节。学院院长王新莉要求全体教师要坚定教师的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以培育优秀人才、传播先进文化和推进社会进步为己任,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做新时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鼓励大家努力成为理想信念坚定、道德情操高尚、学识渊博、胸怀大爱的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