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
2019-11-08 11:23 刘旭贺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提高团队的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于116日下午在西区操场举办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前,教师们提前到达比赛场地进行热身运动。此次运动会有健步走、托球接力、螃蟹折返跑、踢毽子等项目。在背球接力赛中教师们相互配合,统一步伐,共同努力,到达终点。在踢毽子活动中,教师们拥有无限活力,毽子起起落落仿佛不会停止。在运动会过程中,大家竭尽全力、互帮互助,各展其能。赛场上始终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斗志昂扬,赛事进行到最后,完成比赛的教职工们已经不在乎输赢,他们忘记工作中的疲惫,在欢声笑语中讨论生活中的趣事、交流工作中的经验。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增进了大家的情感交流,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促使教职工有更好的精神风貌,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当中去。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