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廉政园地 
     网上党校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级新生
2020-10-10 10:14 魏新惠 

2020109日,结束了繁杂的报名流程之后,新生们纷纷前往宿舍进行正式开始了大学的新生活,学院领导的工作却仍没停止。报名结束之后,院长王新莉、党委副书记李小林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分团委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多次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来到新生宿舍之后,院领导们查看了住宿环境及宿舍各种设备,并和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闲话家常,嘘寒问暖,询问是否满意住宿环境,是否适应学校的生活,引导新生树立未来学习目标,院领导们面带平和的微笑,此刻的他们不像是领导,更像是亲切的家人。面对领导们的关心和爱护,小耳玲们感受到的是温馨和温暖,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视察,能让小耳玲们感受到新生活的美好,对未来的大学生活会有更多憧憬与期盼。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