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廉政园地 
     网上党校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第一课
2020-10-16 16:39 魏新惠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01015日,机械工程学院20级新生齐聚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第一课。院长王新莉、党委副书记李小林带领班子成员、分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出席。活动在600多名新生笔直的战姿和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

王新莉在典礼上发表致辞,她回顾了任职几十载所见证的河南工程学院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历程,阐述了机械工程学院紧跟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以示范校建设为契机所取得的内涵式建设和发展的成就,并向广大学生表示了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将不忘教育初心、践行教育使命的决心。

李小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入学第一课,李书记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近百年的历史,强调指出中国已经进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要求同学们要坚定“四个自信”,看清时代的大趋势,与时代脉搏同频共振,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接下来,同学们观看了《与时代同行——奋进中的河南工程学院》、《乘时代东风,为学院内涵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主题视频。我们的魅力团干部、科创达人、抗疫先锋代表纷纷发言,既介绍了个人在学校、学院培养下的成长历程、也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担当,为新生树立了榜样和人生坐标。

最后,新生代表展示了“豫见河工”的心灵物语,纷纷表示树立信心,开启新的希望、踏上新的征程!

整个活动过程热烈、庄重,在一首青春洋溢的歌曲中活动圆满结束!机械工程学院是一个厚重古朴,又青春飞扬的学院,相信在所有师生的努力下,我们定能创造奇迹,收获殊荣!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