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廉政园地 
     网上党校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教工一支部集体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2020-10-24 08:21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路披荆斩棘,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奋力拼搏,10月23日上午,我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党员及群众集体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观看直播过程中,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场中不时传来阵阵掌声。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集中展现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激励我们奋力投身新时代强国强军伟大事业。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