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廉政园地 
     网上党校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工作座谈会
2020-11-03 10:36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支部建设工作,11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林主持。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八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各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工作开展取得的经验、遇到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打算三个方面逐个发言,并开展交流与讨论。

李小林在座谈时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发挥主动性,进一步规范基层支部的建设。一是要加强学习,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党的知识,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指导实践;二是要积极开展工作,“在其位,谋其政”,要主动谋划工作,积极推进工作;三是要依托一定的活动形式创新开展工作,要拓宽视野,结合专业和师生实际,在规范化的前提下,不断创新工作形式。

李小林强调,做好学院党支部建设工作,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为中心工作服务的能力。一是要加强教育,鼓劲加油;二是要率先垂范,示范引领;三是要结合实际,落脚工作,实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