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廉政园地 
     网上党校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四史”教育专题党课
2020-11-26 09:30  

为深入开展“四史”教育,让党员学习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11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林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题,给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李小林以毛泽东诗词为切入点,和大家共同回顾了毛主席光辉的人生,同时结合诗词创作背景,介绍了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文件和人物,重温了中国革命建设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通过专题党课,引导党员思考红色政权从哪里来,今天的幸福生活从哪里来等问题。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理解中国革命建设过程的艰苦卓绝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

李小林强调,开展“四史”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续,党员同志要在传承历史精神,坚守历史使命的同时,把“四史”学习融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努力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