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廉政园地 
     网上党校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0-12-21 09:58 朱全志 

2020年12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三个教工支部书记和十一个学生支部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小林同志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逐一做述职发言,之后与会人员查看述职报告和评价材料,对各支部工作进行打分。学院党委为更好地推动“两化一创”支部建设,述职材料经过学院党委审编,装订成正规的汇编书册,并对考评办法进行了细化,编制了考评表和自动录入统计电子表格公式,严格按百分制逐项打分。此外,为鼓励各党支部参与党建工作研究,对申报党建研究项目的支部设定了加分项。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林在会上总结发言时,肯定了各支部在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各支部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根据梳理总结的不足,认真整改,持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促进学院发展的高质量。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