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廉政园地 
     网上党校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2021-03-05 13:20 张昊明 

3月4日下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我院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师生通过网络和电视收看两会开幕盛况,聆听工作报告,领悟会议精神。

 

会后,在校集中观看的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积极畅所欲言,谈体会心得,说理解见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和深入领会2021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坚定思想信念,履职尽责,为切实做好学院工作努力奋斗!

学生支部通过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组织同学进行了统一观看,同时还有部分同学,线下自发的观看了全国“两会”的各项会议内容。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好了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学习颇丰,收获良多,纷纷表示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在新时代有所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加强政治定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笃定,蓝图在握,征程奋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