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学生
2018-10-25 10:13 魏新惠 

为了引领新生加快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我院本着以学生为本、更好服务学生的理念, 1024日,院长王新莉、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一行来到我院新生宿舍慰问新生。

 王院长关怀之情溢于言表,询问了解同学们的籍贯、家庭和家乡情况、到校适应情况、对专业学习的想法,并将新生遇到的问题一一登记下来,王院长在学习方法、专业前景、人生目标、人际交往、就业前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给大家一些指导,并向同学们提出一些要求,第一、要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环境,以学习为重,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立志上进,要敢于标新立异,开拓进取,成为新时代的掌舵人。第二、牢牢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要相信科学,远离邪教组织及邪教人员。

通过这次院领导和学生的深入交谈,同学们感受到了我院领导对学生的高度重视,心中燃起了温暖的火焰,并纷纷表示将珍惜大学时光,成长成材。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