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燕廷淼深入宿舍慰问2018级新生
2018-10-29 14:40 魏新惠 

为充分体现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呵护,让离家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让每一位学生在学校都能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机械工程学院燕廷淼书记于1027日上午900前往18级新生宿舍慰问新生,情洒校园间,暖心一片。

在本次慰问走访中,燕书记询问同学们在进入大学后感觉学习上是否有什么困难,比如:学习方法是否得当、任务的安排与时间规划是否合理、学生的课余生活等问题;在慰问走访中,燕书记让新生最为难忘的便是他对于同学们未来的殷切希望,青年大学生除了要有学习上坚持不懈的韧劲,还要志存高远,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立志做大事,不负韶华、不负青春。燕书记于学生自身出发,在方方面面上都仔细了解新生的实际需求,听取他们对于学校、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珍惜韶华,不负众望,积极拓展综合素质,勇做时代弄潮儿,以实际行动来感恩学校、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