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迎新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8-10-31 10:1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运动理念,打造团队精神,机械工程学院于926--1026日开始,举办机械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

裁判由我院篮球队队员担任,所有参赛队员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理念积极参赛。

本次比赛共有13个班级组队参与,经过初赛和半决赛后, 经过七天天的激烈竞争后,材控1841、机制1842、车辆1841三支队伍进入决赛。在1026日下午本部篮球场,我们迎来了“迎新杯”的决赛现场,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队员们并丝毫惧怕之感,每一位队员都仿佛化身运动健将,那精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无不让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接下来快攻,妙传,更是令比赛精彩纷呈。最终车辆1841赢得冠军、机制1842荣获亚军,材控1841荣获季军,机制1831荣获体育风采奖。

本次篮球比赛提升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体质,而且培养了大学生团队精神、磨练了大学生的意志。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