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暨第一期靖宇团校学员素质拓展
2018-10-31 10:18  

夏至已去,秋意浓浓!在这绚丽而富有诗意的金秋时节,为了丰富学习生活,展现机械工程学院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我机械学子的身体素质,加深同学们的交流,20181026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于我校南区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暨第一期靖宇团校学员素质拓展活动。

这次素质拓展从校“情人坡”及“怀若谷”开始,利用其天然的地理环境和精心设计的场地,进行有挑战性的活动。历时九个小时的素质拓展训练,让同学们相互配合、彼此信任,激情高涨。在素质拓展的过程中进行各种有趣的游戏,合作解手链、女王驾到、漫漫人生路、信任背摔……这些游戏不仅可以调动气氛,还可以增强凝聚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是不可或缺的环节。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