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我思故我在,我在故我辩”辩论赛圆满落幕
2018-11-08 14:04 魏新惠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辩论水平、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院于201810中旬-116-于本部5504教室举办了我思故我在,我在故我辩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16支辩论队伍参与其中,以大学生目标聚集、大学生短期支教利大于弊、不以成败论英雄、现实主导世界、手机拉近人与人之间距离、成功的关键在于努力、金钱是万恶之源、猪队友比神对手更可怕等为正方辩题、经过前期初赛、半决赛,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和机电一体化专业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各位辩手都能积极地从本方辩题出发结合实际或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或满怀深情、激情澎湃;通过良好的台风真挚的情感,优美的语言,澎湃的激情深刻地思想独到的见解,给广大同学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最后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四位辩手获得冠军,机电一体化四位辩手获得季军,并产生了最佳辩手和最佳风度辩手。

我院辩论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同学们沟通协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为我院打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精品文化提升我院学生素质与艺术修养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