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自爱、自省、自控、恪守本分、回归初心”为主题的学生会全体会议
2018-10-25 14:10 魏新惠 

为了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工作队伍,更好履行工作职责,机械工程学院于1021日下午在6104教室举行了以自爱、自省、自控、恪守本分、回归初心为主题的学生会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苗张辉主持,他向大家阐述了如何做好自己,服务同学的基本思想。在会议上并朗读《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自律公约》,他从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等方面发出倡议,并组织广大学生干部签署自律公约并宣誓。

通过这次会议学习,学生会干部及新一届干事都表示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一定会保持初心、严于律己、好好服务同学,提升自我,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彰显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底色,共同锻造新的形象、创造新的业绩!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