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观看《榜样3》专题纪录片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5 14:41 魏新惠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引领广大学生党员对标先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机械工程学院于20181114日在6J201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观看《榜样3》专题纪录片的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八个学生党支部的131名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观看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座谈会进行交流学习。该记录片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像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不同行业的八位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各位学生党员在观看的过程中被其中的优秀人物和无私奉献的情怀深深的打动,他们相互交流着自己的感受和学习心得。

通过这次观影和座谈,我院营造出浓厚的“向榜样精神”学习氛围,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共产党的优秀品质刻入骨髓,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发挥正能量,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得优秀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