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弘扬宿舍文化 、创建和谐宿舍 ”宿舍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2018-11-28 08:58 魏新惠 

为了落实河 南 省 教 育 厅、河南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的要求,优化育人环境,改善学生精神风貌,突出公寓文化氛围和育人功能,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度“弘扬宿舍文化、创建和谐宿舍 ”公寓文化艺术节活动。

本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历时两周,活动内容丰富、视野开阔、精彩纷呈,覆盖面广、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示出了全院学生积极进取、善于创新、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公寓设计大赛,各宿舍不同主题的设计体现了同学们阳光飒爽的生活作风和睿智从容的生活气息;“缘来一家人”为主体微视频评比融入了乐器合奏、相声、朗诵、演唱,彰显了舍友间的丰富生活和亲密友情,突出了“和谐宿舍”的主题;特色“三走”活动,涉及“大力士”握手腕单挑赛、“两人三足”跑步比赛、三分投,引领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出操场,强身健体。

本届宿舍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充分地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集体才华、张扬青春个性的广阔舞台,使校园、宿舍到处洋溢着朝气和活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