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2018-11-28 09:02 魏新惠 

为了加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动员广大学生在校园体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作用,机械工程学院于20181125日上午8304j101教室举行了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即“学代会”。本次大会邀请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作为特邀嘉宾,机械学院205名学生代表参加。

此次“学代会”有四个议程,通过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听取、审议上一届学生会组织在思想引领教育、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学生服务活动、学生工作宣传及学生管理体系等多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总结,学生代表团针对拓宽学生会工作新途径,学生权益、新媒体建设和服务学生等方面提出新的建议,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和主席团成员;征求广大同学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提案53条,重复14条,作废7条,针对班级建设、课堂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等四大方面,及时反馈提案处理落实的整体情况,充分重视学生诉求并解决实际问题。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将将在院团总支指导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为学院的团学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为学院工作建言献策,使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共创学院新辉煌。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