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资助政策、助我成长”主题班会
2019-03-19 11:05 魏新惠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教育部“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要求,我院分团委于315-319日,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各班级开展形式多样的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54多个班级参加,班会开展形式多样,通过收看国家资助政策相关的视频、知识问答、交流讨论、资助诚信宣誓等形式,讲解学生资助“奖、贷、助、勤、免、补”政策体系,掌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大学生征兵入伍学费补偿等各项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请程序,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加强大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宣传力度, 以学生诚信、感恩教育为中心,营造和谐教育氛围,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努力成才为主要内容。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全面地清楚了解了国家资助宣传的政策体系,深入探讨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现状以及解决的办法,激发同学们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怀着感恩的心,励志人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投身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用智慧和知识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