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副校长刘永涛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作形势政策报告
2019-10-24 15:51 魏新惠 

为进一步深化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学生工作机制,着力推动学生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学生心里走,不断深化、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1023日,副校长刘永涛为我院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形势政策课。

刘永涛首先为学生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发展定位及我校近些年来在示范校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并结合大量实例对当前中美贸易摩擦问题和香港问题给同学们作了一次精彩的形势政策报告。刘永涛勉励我院学生要建立学业规划、及早进行生涯规划,树立理想目标;要关注国家大事,提高政治敏感性,明确是非曲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在与学生互动交流中,刘永涛副校长用自己渊博的知识和深厚的理论素养,旁征博引、有的放矢的进行思想引导,我院学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有理想目标,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清楚认识到在大学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发展。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