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礼赞伟大祖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12-09 16:54 魏新惠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的指示,引领大学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20191112-126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礼赞伟大祖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在法治知识测评网络大赛中拉开序幕,举办弘扬举行“弘扬宪法 礼赞祖国”手抄报大赛、大学生礼赞宪法主题征文比赛;组织学生观看“宪法晨读”活动网络直播,营造仪式感,让学生感受宪法的尊严;组织开展宪法进校园、礼赞宪法主题班会,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形成人人学习宪法、人人了解宪法、人人维护宪法的浓厚意识。我院以评促建,评选出“弘扬宪法精神、礼赞伟大祖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先进个人18人,优秀组织基层团支6个。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同学们纷纷表是,学习了解了宪法,对宪法产生了敬畏之心,也树立了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维。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