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最美大学生”励志成才优秀典型宣讲会
2019-12-13 11:12 尚昊星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培养我校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先进典型,我院于124日—12日在各个年级举办了“最美大学生”励志成才优秀典型宣讲会,共计600多名学生参与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我院“最美大学生”优秀典型车辆工程1741班付来彬同学主讲,通过以身示范、现场讲述的方式,展现了自身的励志故事和远大的理想,在同学们当中引起了共鸣,广大同学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并要以付来彬同学为榜样,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此次宣讲会宣扬了“自强不息,博学精益”的精神,发挥优秀大学生的榜样示范、激励和自我教育的功能,激励广大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