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会议
2020-06-06 11:42 尚昊星 

为进一步强化助学贷款学生诚信教育,完善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提高学生还款意识、诚信意识和安全借贷意识,同时实现“资助育人”工作成效,526日,我院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通过网络平台对学生进行了诚信还贷教育会议,我院2020届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会议中,辅导员老师对生源地贷款的办理流程、还款政策及相关机制约束与违约责任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使毕业生明确了助学贷款的贷款期限、还款利息、偿还方式、提前还款、补偿代偿、逾期还款等相关知识。并提醒毕业生务必对个人信用以及助学贷款的后续工作予以高度重视。本次会议推动了学院诚信育人的良好风气,提高了学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借贷、不负信任。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