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
2020-12-14 09:32 尚昊星 

为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规范我院各类奖助学金的发放,我院于128日至12日组织全院各班级召开了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在班会上,我院组织今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校内奖学金的学生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中《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试行)》中第二十二条和第二十三条之规定,并向大家强调了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和使用纪律。会后,同学们签署了《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使用计划及承诺书》和《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承诺书》,并郑重承诺会严格遵守纪律,合理规划、正确使用奖助学金。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严肃了奖助学金使用纪律,确保各类资助资金的使用更加公开、公平、公正、合理,促进了我院资助体系的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