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2021-04-13 09:09 尚昊星 

为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我院于4月1日至10日组织全院各班级召开了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在班会上,我院组织全体学生认真学习我校各项学生资助政策,掌握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大学生征兵入伍学费补偿代偿、勤工助学等各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请程序,并号召学生增强防范意识,远离校园贷和互联网消费贷。

本次资助政策宣传主题活动,使国家资助政策深入师生之中,确保国家资助政策顺利实施,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在给他们经济资助的同时,加强对他们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进一步防范大学生身陷校园贷和互联网消费贷骗局,提高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