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16 14:31 魏新惠 

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高我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培养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感,我院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我院加大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活动宣传,通过条幅、公众号等新媒体宣传展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等相关内容组织开展“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我院400余名学生积极答题,获得了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颁发的结业证书;开展”践行大学生安全宗旨,强化国家安全意识”为主题的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引领学生认识到在当今全球化浪潮上,恐怖主义仍然存在。我国安全形势是好的,但不稳定因素依然存在。维护国家安全,是大学生履行义务,通过班会同学们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校园防邪教传播渗透、宿舍安全等多方面安全知识学习。最后,同学们通过条幅签字、做出“严格贯彻遵守《国家安全法》,积极配合国家安全机关的工作、自觉维护祖国的安全和利益“铮铮誓言”。通过行动表达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

通过系列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大学生报效祖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体现,今后坚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捍卫国家安全,为保护祖国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