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6-09-26 11:39 魏新惠 

我院第十届换届大会于925日在西校区6号教学楼6J101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上届学生会主席、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其干事。

我院上届学生会主席发表了退职讲话,并向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颁发了资聘荣誉证书进行了转交仪式。上届学生会主席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陈述了自己的大学历程和工作经历,他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学习上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处事态度和能力,并将其发扬下去。同时他也为自己找到很好的接班人而感到骄傲。

新一届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王信飞激动地进行了发言,优美的语句,深藏大理,直击人心。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感慨了上届主席团的工作经历,并真诚的感谢了他们辛勤的付出。他表示新一届的学生会各部门人员要具有超前意识,学会接纳吐新、推陈出新的工作方式和风格。随后学生会主席又为新一届各部门部长颁发了资聘荣誉证书。新一届各部门部长也进行了简明扼要的发言,叙述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和安排。新一届学生会代表也进行了激情洋溢的发言,彰显了新一届学生会的自信与魅力。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