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我院组织新进学生会干事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2016-10-26 10:30 魏新惠 

为了增强学生会干部的团结力和凝聚力,我院团总支组织组织新进学生会干事在南区服装博物馆进行了素质拓展训练。

在“两人三足”、“纸杯传水”、“水果蹲”等等一系列团队活动中,参训学生深刻的理解到了“团队”二字的真谛。在困难和挑战面前,没有任何人退缩,即使跌倒,即使失败,大家也能勇敢的爬起来,坚强的面对这一次失败,彼此之间都能凝心聚力以饱满的斗志去争取下一次的成功。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促进了新进学生干部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协调应变能力,增强了学生会的活力,为我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