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我院举办“感恩的心,感谢你我”主题教育活动
2016-12-06 15:52 魏新惠 

2016125日,机械工程学院于6502教室举办“感恩的心,感谢你我”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随着大型手语操《感恩的心》拉开了帷幕。百名同学们以无声的手语表演渗透着有声的感恩与关爱,使整场表演异彩纷呈。台上同学门倾情表演展示,台下在场观众用心倾听感悟,同样的心愿,手语舞的形式,使在场观众在音乐与心灵的交融中受到震撼。让学生们在聆听音乐、做手语操的同时,细细品味歌词的内涵,教育他们学会知恩、感恩。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的道德,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常怀一颗感恩得心,学会感恩社会,感恩父母、老师、同学及他人,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努力。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