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首届汽车技能大赛
2017-04-28 09:56  

技能成就人才,才艺增添光彩。河南工程学院首届汽车技能大赛开始了!

赛事简介:

为了提高大学生对汽车知识的兴趣,培养同学们对汽车科技和文化的探索精神,同时也为了给广大汽车爱好者提供一个直接交流的平台,丰富我校大学生的业余生活的同时,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德诚驾校特举办此次汽车技能竞赛。

比赛方式:

初赛:以笔试方式进行,试题内容包括汽车基础文化知识及驾考科目一和科目四等相关内容;

决赛:以实际驾驶操作进行,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等内容。

奖励:

本次大赛设立一等奖5名、二等级10名和三等奖15名,奖品为汽车模型和校级证书。

比赛时间及地点:

初赛:56号晚上19:00-20:00,西区6104教室

决赛: 57号全天,德诚驾校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