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校友顾坤捐赠仪式
2019-11-14 15:29 马涛 

20191113日,河南工程学院校友顾坤女士捐赠仪式在我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委书记燕廷淼、院长王新莉、郑州力瑞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坤和师生代表校友共同出席了会议。仪式由副院长马建辉主持。

顾坤是我院2008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毕业生,现任郑州力瑞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为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提高实验实践教学条件,支持学生们的创新实践活动,顾坤向我院捐赠机器人设备。

捐赠仪式上,燕廷淼致欢迎词,对企业表示了感谢。王新莉发表讲话,她首先对顾坤校友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学院目前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实验室设备缺口较大,这次设备捐赠有助于改善实验室条件,对于我院提出的“机器人+”的发展理念是有利支撑。此次捐赠是企业与学院合作的开始,后续希望能够有更加紧密的联系。校友顾坤女士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学校的毕业生,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树高千尺不忘根,此次捐赠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对顾坤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表态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此次捐赠仪式的举行,对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和学科专业发展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对于提升学生“学习榜样,努力奋进”的学习态度、进一步改善学风有着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