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汽车工程学会赵玉华女士来我院举办学术讲座
2019-11-20 20:38 马涛 

1120日下午,河南汽车工程学会原秘书长赵玉华女士应邀为我院师生作题为《河南省汽车产业现状与发展》专题报告,赵玉华女士是原河南汽车工程学会第二届、第三届秘书长,现任学会顾问。 

结合国家汽车发展战略、围绕我省汽车工业发展现状,赵玉华从河南省汽车行业的历史讲起,之后着重介绍了我省整车行业发展现状、汽车发展趋势和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情况,特别介绍了我们的知名企业宇通客车、郑州日产、海马汽车等企业的发展现状,并结合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等问题探讨了无人驾驶、燃料电池汽车等新技术对车辆工程专业的冲击,对于在校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还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最后赵秘书长与广大师生就关系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讲座加深了我院师生对汽车行业发展现状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的方向。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