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年度总决赛取得佳绩
2019-12-11 10:46 吴素珍 

126日—9DigitalShow2019数字科技文化节·玉溪暨第12届全国 3D 大赛年度总决赛在云南省玉溪市聂耳文化广场盛大举办。我院吴素珍教师指导学生的“3D赤子心”和“逐梦之音”分别获得国家一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一等奖获得团队成员祝曾玮同学有幸代表参赛学生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本次大赛来自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工程学院等全国600所院校,700个团队近2000名选手将角逐龙鼎奖。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42项、二等奖325项、三等奖308项,我省荣获一等奖3项,分别由郑州大学、中原工学院和我校团队获得。

全国3D大赛由国家科技部、教育部、中国科协与工业和信息部等部门指导,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全国3D技术推广服务于教育培训联盟、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全国总决赛由云南省玉溪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本比赛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被教育部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同时被我校列入“品牌项目”之一。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