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暨机械工程学院答辩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0-05-22 14:33 李辉 

2020521日上午我院召开了河南工程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暨机械工程学院答辩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提请学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343名毕业生学士学位。

会议由教务办主任邵凤翔主持,院长王新莉、书记燕廷淼出席,各答辩组组长,团总支相关教师均出席了会议。会议讨论了五项议题:一是各答辩组组长向委员会汇报了各组答辩工作的规程及结果,参加答辩的同学均顺利通过答辩。二是教务办向委员会汇报了推优评审的情况。全院优秀毕业设计指标核定3人,有11位同学提出申请,经我院7位高级职称的专家评选,得票最多的三名同学被推荐到学校参加校级优秀毕业设计答辩。三是教务办向委员会汇报了学位资格审查工作开展情况及审查结果,经过先后三次审查,确定了可以取得毕业证的学生共324人,符合学校文件可以授予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318人,往届毕业生21人。另有应届毕业生3人,往届毕业生1人情况特殊,提交至本次会议讨论。四是讨论了这3名应届毕业人和1名往届毕业生的学士学位申请,本着“以生为本,宜宽,但不失原则”的方针,一致通过向学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建议授予这四名毕业生学士学位。五是与会委员表决通过提请学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343名毕业生(321名应届毕业生和22名往届毕业生)学士学位。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