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云端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2020-06-04 09:53 魏新惠 

    2020年6月3日上午10点,机械工程学院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举行2020届毕业生云端毕业典礼。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王生交、机械工程学院学院党委书记燕廷淼、院长王新莉、副院长马宗正、陈海军及教师代表、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参加了直播典礼,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康琰主持。

伴着庄严的国歌,2020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燕廷淼宣读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名单、授予学位学生名单、省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院长王新莉发表了激情澎湃的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走向新的人生起点的衷心祝愿,并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时刻坚守责任之心、保持进取之心、持久拥有一颗豁达之心在未来的道路越走越远,前程似锦。随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典礼上播放了《致我们永不褪色的青春》的视频,毕业生感恩母校的谆谆教诲,在校生向学长学姐送去了美好祝愿,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在典礼直播中,副校长王生交向机械学院毕业生送去了祝福,带领毕业生回顾了河南工程学院内涵式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学科竞赛、示范校建设、科研等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激励广大学生以母校为荣,保持一颗进取心、并不断提升创新力、认真学习优秀校友杨靖宇精神,书写伟大时代的青春故事,扎根人民,担负起时代的使命和责任,永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

    在优美的校歌声中,机械学院老师们挥手告别毕业生,衷心祝愿2020届毕业生平安顺遂,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