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分工会会员大会
2020-07-02 12:40  

7月1日,我院在3号实验楼A209会议室召开分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马建辉主持,63名工会会员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康琰代表分工会委员会向大会做了《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会委员张昊明向大会做了《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分别总结了上一届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随后,按照要求和流程,采取线下匿名纸质投票和线上匿名电子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党委书记燕廷淼对新一届工会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记工会宗旨,要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做好工会的工作;要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与时俱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发扬甘当配角的精神,不计较名利得失;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慎用细用活用工会经费,让院党委放心,让教师们满意。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