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0-07-02 15:43  


7月1日下午,我院在3号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全院教职工通过线下、线上等形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新莉院长主持。

 

王新莉院长从党建、疫情防控、教学、科研、人才引进、毕业生返校以及内部管理等方面对学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王新莉指出,突入以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教学秩序,全院老师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各司其职,克服种种困难,在疫情防控条件下,圆满地完成了线上教学等各项任务。学院正确认识疫情期间学院发展中可能面临的矛盾与困难,树立面对矛盾和困难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精神,千方百计地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断寻找对策,积极解决难题,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了学院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

王院长对即将到来的暑期进行了工作部署。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树立“学校放假、安全不放假”、“学生放假、教师不放假”和“学生休息、学术不休息”的意识,充分利用暑假开展本学期工作收尾、精品课程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基础。

燕廷淼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我们必须适应防控状态下的新节奏、新方式,以确保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的高质量运行,对此提出3点要求。一是疫情之下,切莫忽视立德树人。立德树人既是我们初心又是我们的使命,无论何种情况,这根弦都不能松。二是疫情之下,勿忘远望与思考。远要有大局意识,要关心学院事业发展。三是疫情之下,更应从思想建设、先进性建设和组织建设等方面强化党的建设。最后燕书记号召大家团结一致,奋发努力,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向前发展。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