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河北农大机械学院、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
2020-07-10 16:50 马宗正 

710日上午,河北农大机械学院孙维连教授、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张竹青等人来我院交流学科建设与实验室建设,党委书记燕廷淼,院长王新莉,副院长马宗正参加了座谈。

 

王新莉陪同孙维连教授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参观了虚拟仿真、工业机器人、智能机器人等实验室,详解介绍了我院实验室情况,并对“产学研赛创”五位一体人才培养方式进行了讲解。参观实验室之后,双方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王新莉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我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高质量的“示范校”建设促进专业建设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的实现打下扎实的基础。孙教授对我校、我院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随后,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