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观看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1-13 11:15 杨益龙 

根据中央宣传部相关精神,11月11日下午,教育部办公厅召开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机械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3号实验楼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本次视频报告会。

陈宝生部长结合教育事业发展实际,围绕“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六个方面,结合十四五规划、2035年九大远景目标、十二个领域的重点任务部署,详尽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为与会人员厘清了今后一个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

两小时的报告干货满满、催人奋进。我院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和《规划建议》内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奋进的状态、实干的精神将全会精神贯穿到我校十四五时期的各项事业发展之中,为新时期我校建设写好“奋进之笔”提供强大支持。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