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12-07 09:28  

12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小林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时和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小林在发言时指出,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如期完成,贫困县全部摘帽,绝对贫困和区域性整体贫困的消除,是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是各级党委和政府以及社会协同发力、合力攻坚的结果。我们党兑现了对人民的庄严承诺,同时这也是宣布,从今以后我们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转向了全面实现现代化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发展阶段。李小林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社会主义新发展阶段的特征,牢固树立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结合学校“三步走”战略,尊重人才、尊重创新,务实重干,充分发挥好专业优势,继续深化国家级一流课程、省级一流本科建设,持续推进专业集群建设和产业学院建设,把机械学院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