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教材审读会
2020-12-19 15:17 孟育博 

20201219号,我院召开选用教材审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韩焜豫老师、学院党委主要成员、系(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代表组成的专家组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材选用是教学工作开展的第一环节。学院高度重视教材征订工作,学院领导严格要求,教务办周密部署,系(教研室)着力落实,教材从初选、复审到提交层层把关,最终由学院教务办汇总,并将教材选用结果提请专家组进行审读。

专家组对选用教材从思想性、科学性、适用性、合法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审读。专家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韩焜豫老师对机械学院在教材审定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如何把好教材选用的政治关?如何在理工类专业课程教学过程中开展课程思政?如何将课程思政与专业课程融入一体?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解读,并给与了具体指导。

我院将以本次教材审读为契机,坚持把好教材选用关口,继续深入贯彻课程思政,扎实提高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