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示范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12-31 17:23 马宗正 

20201231日,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示范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党委副书记李小林宣读了关于表彰示范校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由院长王新莉与副书记李小林分别为每一位获奖教师颁发奖杯,并与获奖教师合影。之后先进工作者代表高雅、刘豫喜和李丽霞老师发表了获奖感言,分享了示范校建设过程中的体会与收获。

院长王新莉进行示范校建设的总结,她在讲话中指出,机械工程学院作为示范校主要参观点,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创造性的完成了相关工作,圆满的完成了学校布置的任务,无论是学校兄弟院系及职能部门,还是现场考察的专家,都给出了高度的评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特别是收到表彰的老师们努力的结果。同时也要求,在我校由示范校建设转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过程中,每一位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学院的工作中来,为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共创河南工程学院的辉煌明天。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