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研讨会
2021-01-07 17:06 杨益龙 

20211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机械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研讨会,学院领导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马宗正主持。

马宗正传达了学校文件对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中关于硕士点建设期计划。参会老师从硕士学点建设的目标、内容和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并给出了宝贵的意见。

王新莉院长对大家的发言和讨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硕士学位点建设须紧跟学校行业主题,发挥学校学科特色,再在此基础上再添砖加瓦,努力建设我院特色的硕士专业学位。

我院将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发挥学院特色,做好专业硕士学位点的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