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1-01-08 17:07 孟凯 

为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期间学院安全工作,202118日下午,院长王新莉、党委副书记李小林带领检查组对我院实验室、办公室、教研室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现场指导解决存在的问题。副院长马建辉、实验室主任刘豫喜以及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实验室使用管理、用电安全、危化品存放使用和处理、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处理,特别提醒了寒假期间借用实验室的老师一定要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

检查组还检查了学院办公室和教研室,要求老师们离校前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