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3-04 15:10 杨益龙 

3月3日下午,我院在3号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新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王新莉总结了学院2020年的主要工作,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新莉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院师生齐心协力打赢了这场疫情攻坚战。在示范校的建设中,我院作为主要参观点之一,迎接了数十场上级领导及兄弟院校的参观交流,成果得到充分肯定,提升了我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我院获得学校首个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都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学和科研实力。

王新莉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同时是学校谋划第二步发展战略的重要时期,全体教职工要不懈努力推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好党建与思政工作;二是集全院之力创建硕士点;三是建设智能制造(开采)专业集群;四是启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五是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七是加大校企合作。王新莉指出,任务是艰难的,也是充满机遇的,全体教职工要上下一心,团结起来,在对标对表找差距、改革红利把握住、目标考核奔目标、管理服务高标准等四个方面努力拼搏,争取新的更大成果。

党委副书记李小林做总结讲话。李书记指出,2020年学院成果丰硕、振奋人心,2021年前途光明、任务繁重。全体教职工要鼓足干劲、增强信心,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及学校的规划相结合,充分利用好现有平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机遇,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不断创造新的成绩。李小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戴党徽、亮身份,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支部建设为抓手,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