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03-15 10:09 杨益龙 

3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教职工在3号实验楼院会议室参加学习会。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和“习近平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令人鼓舞和振奋。

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党委书记刘湘玉、校长李利英在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小林副书记领学了李利英校长对2020年工作的总结和对2021年主要工作的部署和安排,重点学习了学校第二步发展战略,硕士点建设工作的内容。李小林在领学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关于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总结和对本年工作的展望时强调,一定要按照刘书记要求,认真总结成绩和经验,切实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科学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振奋精神抓落实,奋力谱写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