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与北京市达能仁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03-16 09:46 杨益龙 

2021年3月15日,北京市达能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玉一行到我校,就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副校长张铟,对外联络处处长闪惠琴、副处长刘晓乐,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新莉以及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对外联络处处长闪惠琴主持。 

仪式上副校长张铟对李海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张铟表示,在推进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的进程中,学校始终把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作为学校转型发展的基本路径和重要抓手。北京市达能仁投资有限公司是国内较大的集建筑工程机械、服装、化工产品及纺织品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涉及的行业领域和项目与我校理工类专业,与机械工程、环境工程等学科专业有着较高的契合度,校企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建立长期、紧密、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加强沟通交流,做好服务对接,以校企双方高质量的合作成果为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北京市达能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通过强强联合和协同合作,共同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与复合型人才新模式,共建创新型产学研合作平台。

副校长张铟与李海玉董事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与会双方代表围绕科学研究、技术攻关与成果推广应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