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王生交到我院做硕士学位点建设辅导会
2021-03-25 08:55 马涛 

2021年3月24日下午,副校长王生交到我院做硕士学位点建设辅导会,会议由院长王新莉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王生交从全国及河南省研究生培养现状、硕士授权单位及授权点的基本条件、我校硕士点建设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是针对机械工程硕士学位点的申报条件进行了全面剖析,并以此对学科建设进行了说明。强调了硕士点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号召全院师生要凝心聚力,根据我校三步走战略,全力做好硕士点的申报工作。

王新莉表示,机械工程学院上下坚决根据学校的指示精神,解放思想,努力拼搏,全力做好硕士点申报工作,严格按照硕士点的建设指标,对标对表,查缺补漏,确保完成硕士点的各项指标要求。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