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2021-03-25 14:00 魏新惠 

为加强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和校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帮助同学们确定考研目标,坚定努力拼搏的信念,我院于2021年3月24日晚19:00在6j101开展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马宗正主持,200余名学生参加。

 

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小林出席并发表讲话,他根据近几年考研情况,给同学们分析了2021年研招面临的形势,并鼓舞同学们怀着炽热的心去追求自己的目标。近几年来,我院考取研究生的数量、质量和层次呈逐年递增态势。学院通过加强考研辅导、考研宣传,并为考研学子安排指导教师,并开放办公室、会议室和实验室等多种形式为考研学子们营造优良学习环境,为学院考研学子做好后勤保障。

学院杨益龙、马海舒等老师以教师、学长的双重身份,用自己的弯路经历告诉每一个不甘平庸的学子要善于利用时间,在专硕和全日制研究生区别、如何选择目标院校、专业、以及报考类型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积极引导学生将兴趣和专业相结合,综合发展自己能力,做一个复合型人才。最后,通过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各位老师积极地为其解答,我院学子收获了满满的干货。

此次大会,激发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增强考研自信心和决心,为同学们考研目标的定位和考研学习的规划起到了引导作用,增强了我院考研引导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工程提升提供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