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5 15:26  

3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李小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

会上,李小林带领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详细解读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的重点工作安排,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李小林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对加强党的建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感悟思想伟力,做到学史明理;要有所遵循,突出学习严肃性,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信,做到学史增信。要赓续奋斗精神,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崇德;要明确目标,突出学以致用,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各支部及基层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守正创新、扎实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